Modify:2008/04/16

如何使用?
(一) 首次使用請先至個人帳號服務中心(USSC)啟用您的帳號,但如果已經在使用計中所提供之其他服務(如 tMail)已啟用過了就不必再重複啟用。
 
(二) 個人網站與網路硬碟所使用的空間是同一處,目前的配額空間為:

教職員: 200MB
學生: 100MB

 
(三) 上、下載檔案至主機的方法有下列兩種:

  1. 使用網頁 http://web.thu.edu.tw/ 直接登入。(Note:不建議使用此方式,因使用網頁傳輸檔案限制較多,如單獨檔案的大小 5MB 以下,且中文檔名有些字會衝碼,建議使用英文檔名等等)
  2. 建議使用 FTP Client 程式,譬如:FileZilla(下載處)、CuteFTP、LeechFTP、WS_FTP Pro 等。
    • 伺服器(Server Name):web.thu.edu.tw
    • 埠號(port):21
登入主機後,請於您的根目錄中建一 www(小寫)目錄/資料匣,即可將您的網頁檔案傳入,首頁檔名請設為 index.html。

 
(四) 您的個人網站網址為:(下列之一皆可)
  • http://web.thu.edu.tw/~UserName/
  • http://web.thu.edu.tw/UserName/www/

Copyright © 2005 Tunghai University. All Rights Reserved.